猫咪爱吃冰激凌

树洞

最近总是觉得心气不顺呢,其实我也明白,另两个舍友必不会因为这短短的待在一起的时间就将我看做和彼此一样的地位,在他们看来可能我只是因为目的地相同,一起走罢了,也或许会觉得为什么她总来和我们一起走,觉得烦,每当和他们走在一起,其实总感觉我们之间有一层厚障壁,但突然不和他们一起好像也很突兀,万一她们当我是朋友呢,总归不想功亏一篑,有时候也会想,为什么在大一开始时给自己选的朋友是那种样子的呢,其实当时感觉没有共同语言,处不来就应该离开了吧,有时也会想如果我当时直接和她们一起,或者换一个人做朋友会不会现在的处境有所不同,有人说大学时孤独的,但我很讨厌这句话,现在的我有些迷茫,写下这些,聊以自慰,舒缓情绪,整理思绪,最近真的有点丧啊

评论